有客到访数据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jynn blogger by jynn blogger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jynn-disagree.blogspot.com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jynn-disagree.blogspot.com/.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很想討厭你,但做不到。


今天和這個傻瓜通了45分鐘的話
她在玩神魔。而我就特地開了個小號玩
知道她很開心的玩
我這就在這裏聽著她說怎麽打
怎麽玩
真的傻瓜。
有時候我在想我就這樣傻傻的陪著她是不是好事
因為我知道愛她不一定要擁有她
陪在身邊也不錯?
我知道如果我這樣說,她一定會覺得我很傻
其實我很想討厭她
不知道為什麽
對於她,我真的沒有辦法討厭
王小姐
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說你
可是我就想讓你知道的
不管怎樣都好。
我還是希望你知道我一直都支持你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想怎樣
可是我希望你什麽事讓我知道。


我知道已經和你說4次
至少也要有點暗示吧。
笨蛋,很開心的和你聊電話
我真的很喜歡你在玩神魔,而嘴巴卻不停我說我壞話的你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翻译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