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到访数据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jynn blogger by jynn blogger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jynn-disagree.blogspot.com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jynn-disagree.blogspot.com/.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我遇到了對的人卻錯的時間


今天我聽了她曾對我說的話
我知道已經第三次了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在逃避
我知道這一次我又要失戀了
其實並沒有開始的戀情
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今天我真的做的事情全都反常。
我在youtube看完了感人的影片
聽完了讓人揪心裂肺的歌
我只想感受我好久沒哭的感覺
但是我試了好久,真的
我完全沒哭。完全痛的感覺沒有
是我麻木了還是我已經不知道痛是什麼
習慣真的很可怕
我其實已經習慣她的時間
我習慣早上8.30分叫她,習慣晚上等她放工聊天
最後我還是贏不過她心中那個根本連看她都不會看的那個他
而我就一再一再的逼自己去剝開她的心房來接受
沒錯。她說的沒錯
我這樣做,只會讓她堅持她心中的那個他
而我一再的對她好,她一再的堅持自己的心中的那個地位。
我聽了,我跟泄了氣的氣球沒分別。

我真的忘了怎麼哭,有誰可以教教我
忘情水?自殺?忘情水?自殺
真的,有時我還挺羨慕那些自殺的朋友說真的他們還挺有勇氣的。
而我沒有這個勇氣,甚至連捍衛的勇氣也沒有
我堅持不去聽別人對她的閒言閒語,我堅持我對她的一切,到後來我才發現我好像笨蛋
真的是不管自己對她怎樣的好,都比不上她心中堅持的那個咖!
我真的很想對她心中那個嗆聲說!

你不愛她就別霸佔她的心好嗎?可是算了我知道我在這裡發神經,她也不會在乎。因為我不是她心中的那個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翻译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