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到访数据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jynn blogger by jynn blogger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jynn-disagree.blogspot.com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jynn-disagree.blogspot.com/.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聽我說

其實我只是希望我遇到問題的時候
你會在我身邊陪著我
和我說別擔心我會支持你
但我知道最終這些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今天我真的遇到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我知道我自己就快無力的承擔這件事情
我歇斯底里的去捶了墻壁
我是多久沒有這樣做了
但是我知道,沒用。
就算我冷靜我自己,我得到的還是一樣的答案
你還是不會和我一起
不是嗎。
其實我很感謝你,會陪著我
會陪我玩甚至有時候說了一些廢話哄我開心
我也知道你並不是冷血的人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我都是一一廂情願的人
其實我想了很清楚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會尊重你的決定。
真的,我只希望你幸福快樂。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翻译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