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到访数据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jynn blogger by jynn blogger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jynn-disagree.blogspot.com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jynn-disagree.blogspot.com/.

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難受,內疚。


這一個禮拜,我讓你哭了兩次
一次是我對你說了真心話
一次是我大聲駡你
唉,我這次真的駡我自己是廢物
沒錯,你我的脾氣都沒有那麼好
我也承認如果我爆發
或許什麼形象都沒有,或者更嚴重點
我甚至還會動手打人。
沒錯
你說我對你說的話都很認真
我就快分不清
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事
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就因為你是我喜歡的,在乎的
我就會記得非常清楚
我知道我的衝動大聲責備你
把你駡哭了,我也知道我更摔爛人家的杯子。
唉。我並不想要這樣的
我就是因為太在乎你,而變得這樣子
我知道我不敢這樣大聲的駡你
甚至去責備你。
我應該遷就你,我下次會知道你的一切
至少知道你什麼時候認真,什麼開玩笑
我其實真的不想吵架因為我怕我和你吵架
我們的關係會變得越來越遠
我也怕我自己追不上你的腳步。
所以對於兩次都讓你難過流淚
我其實都一直內疚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翻译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