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到访数据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jynn blogger by jynn blogger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jynn-disagree.blogspot.com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jynn-disagree.blogspot.com/.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分開以後-第2天

記得最後一次打開這裡寫關於你的時候
我記得是去年
也就是9個月前
沒錯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一起9個月了
暗戀5年,在一起9個月
加起來算是快6年了吧
當然中間有別人穿插著,也就算了
這一次我會在開回這裡
原因就是這一次分手,不會和上次一樣
我沒有車可以馬上到你的家門前
也不會選擇去你的家
因為我覺得,如果不是屬於我的,就算在乎
就算心疼
我也會選擇放手

上一次把jaco給了她,那時候我還記得你氣燻燻的
這一次我把樂樂給你了你,我不是爲了什麽
我是覺得我知道你一定會和她一樣好好地照顧他們
雖然我想過這或許是我們可以見面的方式之1
後來我發現這是錯的選擇
樂樂走了之後,我發現整個空氣都是慢的
你離開之後時間也是慢慢地
不過這一次我覺得唯一不公平的就是
上一次的兩天我很快的結束這場冷戰
我們再回一起
這一次已經快三個小時了,我沒有大肆的去宣傳
但是我選擇沉默,沉默來回應
你回覆我一句順其自然
或許順順下就自然沒有了
沒有想過在一起的情侶,都是會以順其自然來結束這場感情
或許我一直圍繞在你的星球轉動
這一次沒有你的路,我會怎樣走
繼續還是結束?

老實說明天是dateline
我還沒有想到我未來的路
我已經沒有把你加入在我的未來清單
因為我知道你已經離開了
或者我應該告訴我自己
給自己到第5天,第5天還是一樣就放手
沒有必要了,沒有必要把自己搞的那樣頹廢
整天以淚洗面是爲了什麽
如果每一段感情都是這樣來帶過,我的心事已經傷痕累累破碎又縫補的這樣
何苦呢?
告訴自己不要這樣的懦弱,原來真的很苦難
但老實說我真的已經崩潰了
打著未完成的部落格,聽著胡彥斌的空位
根本就是虐心崩潰大哭
我真的好累,好累甚至很恨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翻译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