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到访数据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jynn blogger by jynn blogger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 License.
基于jynn-disagree.blogspot.com上的作品创作。
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jynn-disagree.blogspot.com/.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当初你说过的那些话,你想过我吗

标题太长,却很有意思
【当初你说过的那些话,你想过我吗】
当初还是少年的时候
一句分手了,搞的吃安眠药的吃安眠药
发脾气的发脾气
我还记得离开的她就是驾着车把我甩了走人
那时候我还认为爱情就是一切
不懂为什么我就吞了两排panadol传简讯的和她说再见
没错,迷糊中她回来了,马上让我吞了一大壶的水
对着我大哭求我别离开,最后醒来的时候我就在医院
那时候是我自己为了她自杀
那时候我只有18岁-第一个大劫
 
后来出来社会了,因为爱
我也不顾一切的来到了不属于我的地方
最后也是因为我已经看清了想说离开
我发现原来我在乎的东西最后其实一开始就只是个梦
我心碎甚至站上16层的高楼
我记得那时候我已经坐在上面,把遗言交代了清楚
后来因为一个人和我聊了很久,结束本来应该要结束的梦
她放肆的找我,担心我真的会做傻事
拨打着电话,呐喊着我的名字
最后我选择祝福离开
那时候的我,只有23岁
 
这一次隔了5岁
如今我28了...
想说本来应该要好好的生活
没想到一个冷气机舆论
展开大规模的冷战
我记得这一次是最久的冷战
来到了第三天
或许我没有跑去你家(因为上一轮你半夜的跑来我家大哭我心软的接受这段
这一回,我们谁都没有行动
舆论压力和崩溃边缘,本来应该在疗伤的我不懂何故歇斯底里的抓头
甚至又来想要轻生的举动
我试着用拐弯的方式,想听下挽留的故事
我发现我错了,对方自以为是的道理让我不得不摇头
想说如果当初没有选择心软
我是否或她已经有新的恋情?
崩溃的举动,麻木的压力让我痛不欲生
最后我拿起了刀片
划了三刀,我以为会流血
后来我发现..
戏剧都是骗人的,为什么我划了没有流血
才发现刀片根本不利
或者是某些力量告诉我,我不能够决定我自己的命运
也或者我第三次的劫并不是我自己结束
这一轮我失去了方向
因为我不懂要去那里甚至我不懂她的想法
或许代沟,也或许本来都已经不爱了
只是存在于责任也或者是习惯了
变成当初说的那些话,你还会想过我吗
或许记得,或被遗忘
相信答案就只在自己的心中
 
这一轮,我没死到...我很庆幸是因为
如果爱我的会继续的陪着我,不爱我的会继续看不到,无视甚至是冷漠
我是天秤,我必须找到我的平衡点
别跟着别人的脚步,我应该的做自己
我已经失去两次本来属于我的儿子
我该检讨我自己是要怎样,而不是选择跟着别人
为别人付出
因为在别人的眼中或许真的没有把自己当一回事
也或者我若今晚死了,最多哭个两三天
还会继续自己的生活
 
 
 
 


1 則留言:

  1. 金鱼, 你要加油! 无论如何以后的路都要坚强的走下去。 不要在伤害你自己了。 加油!

    回覆刪除

翻译翻译